文字作者/子博管理员:salogel
主页A子的插花脚本麻麻。
转载请留言。

BE特长生。爬墙用飞的。
传说系列
目前革命姬VVV

DARK RIVER 3

  艾尔艾尔弗被贵生川巧抓到现行时,他左手小臂的第四条刀口流出的血正顺着手背,一滴滴打在医院的地板上。


  贵生川问,照你这么喂他,每天100cc,你们俩能活多久。艾尔艾尔弗居然板着脸极其认真地回答说35天到40天。贵生川一声长叹,回去抱来了一本档案,里面记载着出发去地球前,时缟晴人的测试数据。


  两个人又拿着医院的观测数据一阵计算,得出结论还是和以前差不多,四天补充一次符文就可以满足生存基本需求。急性符文不足的情况下可以用血液来解燃眉之急,别的时候普通方法补充就够了。


  艾尔艾尔弗问贵生川普通方法是什么方法,物理老师结巴了一阵没说出来。艾尔艾尔弗是个聪明人,他立刻想到时缟晴人那次发作袭击了流木野咲。


  原来如此。


  第二天艾尔艾尔弗安顿好了住宅就来接晴人出院。


  闻讯赶来的指南翔子在医院里抱住晴人的身体,死活不放手。艾尔艾尔弗在那次事件后对指南翔子没什么好感,但是对方摆出死缠烂打的架势让他也没法下手。艾尔艾尔弗问她:“你这次又要害死时缟晴人吗?”


  指南翔子哭着大喊到:“为什么要把晴人带走?你也是,晴人也是,什么事都不对我说,一切都自己默默承受。你们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那你又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艾尔艾尔弗吼出这句话才发觉自己精神失态。上一次他失控怒吼这句话是冲着时缟晴人,这一次是为了时缟晴人。命运反复无常,直让人捧腹大笑。


  “够了……”他垂下头,“你放手吧,我不会让他死的。”


  协助办理出院时,贵生川问他,时缟晴人值得你做到这种程度吗?


  艾尔艾尔弗想了一会儿,回答到:他说过要救所有人,包括丽泽萝忒和我。这样冒冒失失,妄自说着大话的蠢货,到最后只救了我一个人。渴求着光的我和失去了光的我,都被他拯救了。


  所以这次,轮到我来救他。


4放图片了

2013-12-31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itz wendege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