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作者/子博管理员:salogel
主页A子的插花脚本麻麻。
转载请留言。

BE特长生。爬墙用飞的。
传说系列
目前革命姬VVV

【tov】psycho-pass 世界观neta

flynn=监视官

yuri=执行官



“来做执行官。”

在尤利以为将要在矫正设施里孤独终老时,那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出现在他面前。

来做执行官。

不是“请成为执行官吧”这种低三下四的措辞,而是压抑着怒气的命令句式,他十分清楚青梅竹马这次是真的大动肝火。

“好麻烦。”

所以尤利·罗威尔翻了个身,只留下囚服的背面会客。

“尤利你到底明不明白,【不开高达就不会死|你给我滚】再这样继续恶化下去,只能一辈子被隔离在这里了!”

弗连·西佛监视官捶打着牢不可破的防护玻璃。

监视官是个英俊的青年, 有着打理整齐的金发和坦率的蓝眼睛,还有张叫人一见就充满好感的脸。

在尤利二十多年的记忆里,念叨着“要成为保护弱者的刑警”的弗连,总是以热情过剩和顽固不化的姿态挡在他和一切危害色相清澈的事物之间。但最可笑的是弗连被判定“色相不易浑浊”直至录用为监视官,而他却沦落成巫女系统否定的潜在犯。

不管射击还是格斗技,只要努力就可以和完美的挚友平起平坐。但是在这个等级森严的乐园里,他第一次感觉到彻底输给了弗连。

只是这样想想psychopass值就上升到警戒线,尤利没有动,任凭天花板喷出的乳白色镇定气体填满整个房间。


弗连第二次来还提了橙子果冻。

“别以为这样就能贿赂我。”

尤利假装没看见监视官打着石膏吊在胸前的右手。

“可丽饼不适合色相治疗,被无人机扣下了。”

“啧——”

尤利隐约感觉到披着人皮的优等生正摇晃着尾巴布置一个他逃脱不了圈套。

他太了解弗连。

就像弗连比任何人都清楚他的软肋所在。

“要是劝我做执行官的话还是趁早——”

“这几天有空,报告书请其他监视官代笔了。”

被噎到一半的潜在犯努力扳回在对方伤处打量的视线。

“爆炸,”弗连满不在乎地抬抬手,依旧衣冠楚楚模样俊俏。

“另一个监视官才18岁,我总不能让一个女孩子冲在前面。”


他凭空听见一声“check!”但还想继续负隅顽抗。

“……我才不要当你的狗。”

“执行官是保护弱者的刑警。不过即使当了同事——”

不要说你的名台词啊!未来的执行官在心里呐喊:我觉得还可以抢救一下啊啊啊!

监视官志在必得的蓝眼睛笑意盈盈。

“你永远都是我引以为傲的挚友。”


将死。


“不过你得把头发扎好,整天这么散漫可不行。”

“我辞职。”

“你宿舍里放了一箱马卡龙。”

“……”

============

“你TM不早说是·你·做·的马卡龙!”

在办完一切手续,尤利的手腕栓上具有追踪功能的手环后,终于见到被许诺的奖赏。

执行官宿舍的桌子上摆了好几盒姹紫嫣红的甜点,颜色艳丽到让人不能直视。

这个颜色饱和度已经远远超过了可食用色素的表现力,尤利打消了继续追问的念头 。


 


2013-05-26
 
评论
热度(3)
© Blitz wendegern | Powered by LOFTER